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展覽資訊

騎幻太魯閣

騎幻太魯閣

  • 展覽日期: 106-01-01~113-12-31
  • 展覽地點:4F

展覽說明

交通夢想館內設置了結合自行車運動及270度環景畫面的動感平台,與您一同實現騎自行車由蘇花公路、經太魯閣牌樓、長春祠、燕子口、碧綠神木、觀雲、合歡尖山,最後登上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的夢想。震撼的效果讓您如臨現場, 5分鐘盡情踩踏,帶您看盡中橫公路世界級絕美風光,欣賞大自然雕鑿之作,感受開路先鋒們用血汗完成的偉業。
請記得用一卡通在劇場入口感應一次,會自動贈送本廳100公里里程積分。
  • 體驗地點:「交通夢想館」內太魯閣站展示單元
  •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9:00~12:20 / 13:00~16:20
  • 體驗時間:5分鐘
  • 體驗容納量:8人
  • 體驗限制:身高低於120公分者、孕婦、患心臟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無自主能力及身心障礙之人士、自身衡量無法妥善使用本設施者、體重大於100公斤者等。

票價資訊

體驗費用:每次每人體驗票券 1張(需事先購買本館常設廳門票入館)。

展覽QR Code

騎幻太魯閣

樓層位置

4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