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最新影片

狂野非洲
Wild Africa 3D
  • 狂野非洲

  • 上映時間:2019/01/01-2019/06/30
  • 影片種類:數位 3D
  • 片長時間:40分鐘
  • 非洲是一個奇妙的大陸,而水則是此地萬事萬物的命脈。這部令人嘆為觀止的全新3D影片,從水的觀點呈現非洲的故事。
    隨著鏡頭穿越非洲,我們看到了一個山地猩猩家族及一群在巴格利亞湖中展開求偶儀式的紅鸛。以及大象家族,牠們必須憑著智慧和本能才能找到珍貴的水源。塞倫蓋蒂大草原上,飢腸轆轆的鱷魚,在河邊等著進行年度大遷徙的牛羚送上門來。大自然的血腥劇碼就在這裡上演。納米比亞美麗荒涼的沙漠中,以此地為家的蛇和蜥蜴,可以由食物中攝取生存所需的水分。
    接著來到海邊,深入富饒的水底棲地;紅海的珊瑚礁,被稱為海洋中的雨林。隨著季風而來的大雨,讓獅子、斑馬和瞪羚…,非洲平原上的所有生物都因天降甘霖而雀躍不已。
    這部3D自然影片,結合了好萊塢的技術和頂尖的自然製片及敘事,讓觀眾覺得彷彿展開一趟非洲獵遊,親身體驗狂野非洲奇妙的野生動物和壯麗的景色。
     
    • 本片從水的觀點呈現非洲的故事,結合了好萊塢的技術和頂尖的自然製片及敘事方式,讓觀眾覺得彷彿身歷其境,經歷一趟非洲獵遊,親身體驗非洲納米比亞沙漠中,動物們如何結著與生俱來的本能,逐水而居、傍水而生,具有科學性及教育性,適合親子家庭觀賞。
    • 本片實景實地拍攝,由英國BBC公司製作,具有科學性及教育性,適合動物及科學愛好者、親子家庭觀賞,適合搭配本館「氣候變遷廳」、環境教育推廣。
      本片提供AR影片,手機下載app「marq+」, 將手機鏡頭對準感應的圖像,以海報為例,對準海報上的三個感應圖像,即可跑出AR的影片(共有3段:非洲象、小紅鸛、尼羅鱷) 。
  • 預告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