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最新影片

勇鼠的奇幻冒險
  • 勇鼠的奇幻冒險

  • 上映時間:2018/01/01-2018/06/30
  • 影片種類:數位 3D
  • 片長時間:40分鐘
  • 「小小身體・大大勇氣・相信夥伴・就是力量」
    在都市的角落裡,老鼠甘巴與夥伴們快樂的生活著,這一天,具有勇氣又有冒險精神的甘巴,決定和他的朋友曼普庫一起去看看大海,來一趟海洋冒險之旅。
    甘巴曼普庫一起乘船踏上旅途,在路上,他們遇到了遭逢麻煩的小老鼠忠太忠太說他的家人住在夢之島,但是島上現在被可惡的黃鼠狼佔據了,他擔心他的家人和其他老鼠很可能都被殺死了。忠太懇求有著最勇敢的老鼠稱號的船老鼠-優依修的幫忙,但是當他們發現殘殺事件的罪魁禍首是一個名叫諾羅依的狡猾黃鼠狼,他們不得不放棄幫助忠太
    然而,望著無助的忠太甘巴最後還是答應了,他們要一起去夢之島,拯救忠太的家人以及其他老鼠。甘巴和他的朋友們團結起來,繼續迎向打敗邪惡諾羅依和黃鼠狼的冒險旅程。
    ►不朽兒童文學名作(作者:小川洋一/河村友宏/小森啟裕)改編
    ►GAMBA系列首部3DCG作品
    ►《STAND BY ME 哆啦A夢》製作團隊獻上最溫暖的冒險物語
    *於107年起,3月份每個星期日第二場(10:00)放映英文版(英文發音、中英文字幕)
    放映日期如下: 3/4、3/11、3/18、3/25
     
  • 預告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