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9-10-22

歡迎來科工館南館看【紀錄片行動列車】 (10/31、11/1、11/7、11/8免費播放)

發佈單位:公共服務組 點閱率:655

歡迎來科工館南館看【紀錄片行動列車】

10/31、11/1、11/7、11/8免費播放

 

10/31(六) 14:00工寮  (本場次有映後導演座談會)

11/01(日) 14:00還有一些樹

11/07(六) 14:00神殿

11/08(日) 14:00闖蕩-臺商的中國創業夢

 

影片資訊+劇照都在此連結中https://reurl.cc/xZ56NL

 

由文化部主辦、公共電視協辦的【紀錄片行動列車】活動,2020年是【紀錄片行動列車】活動舉辦的第7年,我們延續【跟著鏡頭看臺灣】的主題,從中解構出【真正有影】、【浴火重生】、【世界是平的?】、【人間滋味】4大單元,共20部經典作品。

冀望透過這20部精選的經典紀錄片,使每位觀眾觸發心中的感動、引動深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感,進而傾聽不同聲音、探討多元議題、展現不同族群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影像可以傳遞多元看法,引領民眾認識新臺灣、開創新未來,賦予紀錄片行動列車更多意義與使命,與大家一同邁向寬廣的未來!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歡迎來科工館南館看【紀錄片行動列車】 (10/31、11/1、11/7、11/8免費播放)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