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0-10-12

啟動創新實驗場-鈣鈣刑警出任務 桌遊體驗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366

啟動創新實驗場-鈣鈣刑警出任務 桌遊體驗

 

啟動創新實驗場新推出「鈣鈣刑警出任務-桌遊體驗活動」報名開跑啦!

本次活動時間共7天,10/1510/1610/1710/2210/2910/3010/31

活動主題為「鈣鈣刑警出任務」,現場除了可和桌遊同好一起玩遊戲之外,還能免費參觀六樓「淼垚众~水保60巡迴展」!

報名網址:點這裡

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溫室氣體中的西歐兔是一群無惡不作的壞碳,在世界各地犯了很多罪,如:溫室效應罪、全球暖化罪,被全球通緝中,最近在臺灣的「鈣鈣刑警」收到國際線報,聽說壞碳西歐兔已經潛逃到高雄科工館,「鈣鈣刑警」已全副武裝,希望這次能把順利抓到「西歐兔」並好好教化它!

聰明與智慧化身的你/妳,準備好協助「鈣鈣刑警」一同抓住壞碳了嗎? 趕快報名來科工館和我們一同出任務吧!

 

  • 活動時間上午場 10:00開始;下午場15:00開始

  • 上下午場次皆有10/15()10/16()10/17()

    僅下午場次10/22()10/29()10/30()10/31()

  • 活動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北館 莫拉克風災紀念館

  • 遊戲長度:4560分鐘,視玩家人數增減

  • 活動名額每場次6

  • 參加資格建議年齡10歲以上。

  • 備註:館方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成功者可免費進館參加活動,陪同者須自付門票,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啟動創新實驗場」為工研院與本館攜手打造的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展示工研院所研發的36項創新科技,展場中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一一破解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期待每一位走出實驗場的參觀者,都能以創新思維為打造永續環境、智慧便利、健康樂活的未來世界一起努力。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8666 /6623(週二至週日9:00-17:00)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啟動創新實驗場-鈣鈣刑警出任務  桌遊體驗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