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8-02-14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親子共學】咕咕貓頭鷹堅果餅烘焙製作課程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899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親子共學】咕咕貓頭鷹堅果餅 烘焙製作課程
228 連假 FUN 心玩樂,也絕不能錯過的強檔親子烘焙共學活動!
「餅乾」一直是我們認為最適合讓孩子接觸烘焙的入門主題款,
除了多數食材原料取得容易﹅製程不過度複雜為主因外,
還能適時添加多種天然堅果及造型運用,讓堅果富含的維生素及膳食纖維,為點心的營養價值再加分~
這次的主題課程,老師要帶著大家用「芝麻」及「杏仁」製作超可愛的咕咕貓頭鷹堅果餅,這樣超迷人的餅乾造型吃起來一定心情特別美麗~
報名快捷門 https://goo.gl/forms/LSX4QG3KY2l1zYi23


3 歲開始,因為孩子們自主能力的提升,總是喜歡圍繞在爸媽身邊不停的找他們可以幫忙的機會,

為了滿足小人們的好奇心,老師細心地為您規劃了一系列適合大手牽小手、一同參與的親子烘焙共學活動。
透過小手觸摸食材的溫度與感動,加上大手的引導與協助,
這樣的親子回憶會深植在家人與小人們的心田裡。
快跟上我們的腳步,一同探索烘焙料理這神奇又有趣的世界吧。
與小人們聊聊「食育」不需很嚴肅,與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 邊玩邊學就能獲得滿滿。
課程主題:「咕咕貓頭鷹堅果餅」烘焙製作課程
課程時間:2019/2/28(四) 228 連假 上午 10:00 - 12:30
課程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北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2 樓 烹調的科學常設展示廳-家庭廚房

授課講師: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 - 甜甜老師
課程名額:15 人額滿 (最少 8 人即開班)
課程費用:NT$650 元/組 (每組報名人數限為一位大人+一位小孩)
費用包含:當天烘焙食材及講師費 / 課程中所有工具及親子圍裙的使用
年齡限制:3 歲以上~12 歲以下即可報名,並由一位成人陪同參加。備註:為維護課程品質,現場恕不提供額外陪同人員之等待區域,敬請見諒。
課程內容:
1.認識烘焙工具及原料
2.餅乾體的製作及烤焙
3.咕咕貓頭鷹的造型裝飾教學
成品:每組帶回「咕咕貓頭鷹堅果餅」八個,提倡環保請自備保鮮盒攜回與家人分享。
報名辦法:請填寫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LSX4QG3KY2l1zYi23
並於三天內完成匯款,才能保留名額。
※表單填寫完成後,我們將有專員以 Email 與您確認報名及繳費事宜,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電子信箱呦。
戶名:小人物商行林祐聖
銀行代碼:009(彰化銀行) 南高雄分行
帳號:8157-0101-5174-00
報名截止日:2019/2/23 (六) 止。
【貼心小提醒】
1.我們會為每位參加活動的學員提供㇐套親子烘焙圍裙供當日活動現場使用,只需穿著輕鬆的服裝到場,即可與小人物玩食堂一同玩樂烘焙/料理。
2.為維護活動品質,現場恕不提供額外陪同人員之等待區域,敬請見諒。
3.活動中可以拍照,但師資教學/示範全程禁止錄音及錄影,請見諒。
4.活動前 7 日至當日不接受取消及退費,但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來電告知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5.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將全額退費。
6.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 FB【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或電洽 0910-829731。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8-02-28~108-02-28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親子共學】咕咕貓頭鷹堅果餅烘焙製作課程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