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6-09-12

物聯網特展徵募臨時工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1714
職稱 物聯網特展臨時人員
名額 正取四名(備取四名)
性別 不限
工作地 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上網期間 自公告日起至106年 9 月 20日止
本館使命、願景、品質政策及服務態度 一、我們的使命
(一)培養人人都是科學人。
(二)讓「科工館」成為大家都喜歡來,常常來,來了還想再來的博物館。
二、我們的願景:以“科技生活化、生活科技化”、“科學體驗、體驗科學”,邁向綠博物館的願景。
三、品質政策:友善、專業、創新。
四、服務態度:微笑、熱忱、主動、耐心、當責。
資格條件 一、大專院校畢業者 大學進修部在學學生。
二、具社團幹部、服務業經驗者尤佳。
三、個性積極、活潑開朗樂觀,勇於接受工作挑戰者。
工作項目 展示廳駐展服務,現場活動辦理、問卷調查及其他上級交辦事項。
約用期間及
工作時間
一、自106年 10 月1 日起至106年12 月31日止。(依實際簽約日為準。上開特展展期至107年10月底結束,並將視工作表現續聘至展期結束) 。
二、每日上班時間為08:30-17:00需配合本館開館日排班出勤 。(開館日為週二至週日,週一遇國定假日開館)。
薪資 月薪為21,009元,勞保、健保、退休金依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辦理。
報名及聯絡方式 一、報名方式:採電子郵件傳送:請於106年9月20日17:00前,填妥本館「臨時工履歷表」,以電子郵件傳送至fiona@mail.nstm.gov.tw,並於信件主旨註明『應徵物聯網特展臨時工』。
二、報名應檢具文件:「臨時工履歷表」
三、甄選方式及結果:
1.學經歷資格符合者將以電子郵件通知面試時間,暫定9月26日。請注意電子郵件。
2.錄取結果於本館最新消息公告。本次錄取正取四名,並視面試成績擇優備取四名。
3.正取人員應於規定時間內至本館完成報到作業,逾期以棄權論,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棄權者不得異議。
4.報名人員條件如不符本館需求,本館得斟酌情況從缺之。
四、報到(到職)應檢具文件:
1.國民身分證影本
2.學經歷(學生)證件影本
3.全民健康保險轉出單
五、備註:
1.繳交之各項證件,如有虛偽不實等情事者,取消面試資格;如經錄取,取消錄取資格。
2.聯絡人及聯絡方式:展示組蘇小姐
  電話:07-3800089轉8665 E-mail:fiona@mail.nstm.gov.tw
3.相關通知面試時間及錄取訊息均以本館電子郵件寄發,請徵選者留意以維自身權益。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物聯網特展徵募臨時工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