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6-09-07

『啟動創新實驗場』宏碁月特殊任務大挑戰!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813
位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六樓三方館,與工業技術研究院聯合策展的「啟動創新實驗場」,即將於9月份與宏碁電腦(Acer)合作,舉辦有趣又富有知識性的宏碁月特殊任務大挑戰唷!
​您之前是否聽過「電競」這個詞?對於「電競」又有多少了解?或許您曾以為電競只是現代人休閒娛樂的方式,但電競其實是一種全新的產業模式。所以電競究竟具有哪些經濟效益,使得各大廠商都想往電競市場發展呢?
同時,步入科技世代的您,相信對於「物聯網」應該也有所耳聞,不過物聯網這項技術的背後到底隱含了哪些概念?又做了那些突破?以及大家最想知道的:物聯網可以如何運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動將針對「電競」與「物聯網」兩個全新主題,為您解決以上的困惑,並了解當今資訊產業的趨勢。現場除了有深度介紹外,更讓參與平板體驗的小尖兵們,能利用場次內隨機出現的特殊問答獲得額外積分唷!
啟動創新實驗場除展出工研院34項創新研發技術,也與宏碁電腦合作,結合Acer Iconia Tab 10 A3-A40平板電腦為參觀介面,打造專屬闖關體驗APP,讓參觀民眾能以淺顯、有趣的方式認識工研院的各項技術,並進一步讓大小朋友了解眾多創新科技原理。歡迎國中以上的朋友,一起來體驗科技的魅力吧!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6-09-05~106-10-05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啟動創新實驗場』宏碁月特殊任務大挑戰!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