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9-07-17

風箏特展 早鳥票 上線啦! (全台7-11的 ibon售票系統輕鬆買)

發佈單位:公共服務組 點閱率:4283

#風箏特展 早鳥票上線啦!
 
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輕鬆買
即日起至109717日止,限時熱賣中!

 

購買方式:

7-11 ibon 票券中心博物館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 風箏特展早鳥票

 

就是這麼簡單喔
 
#早鳥優惠 200元(原價300元)
一張票包含風箏特展 + 全館常設廳走透透 喔~
 
本次特展展出的五百多件風箏作品,不僅風箏尺寸超乎以往的大,類別更十分多采多姿,動物類別的有:飛鳥、蜻蜓、魚兒、蝴蝶、鸚鵡螺、金蟬等,富含台灣在地特色的有:台灣黑熊、藍鵲、風獅爺、台灣彌猴、梅花鹿等,以及對於社會現況做批判的:新聞真相、都市系列、E世代、繭、夢靨等,此外還有獨特詮釋的:金龍、青龍、龍的化石、大帆船、達悟漁舟、飛機、流金歲月等作品。
 
另,值得一提的是本特展在本館宏偉的特展廳中展出,放眼國內,能夠具備如此高且寬廣而富變化的展示空間者,大概也只有科工館,因此希望大家一定要親臨現場,來感受一下不同於以往的參觀經驗。
 
作品提供:台灣風箏創作者 黃景楨
主辦單位: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搏扶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民國109718()110314()
展出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北館
B1F4、第5特展廳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9-06-24~109-07-17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風箏特展 早鳥票    上線啦!  (全台7-11的 ibon售票系統輕鬆買)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