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9-11-26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約用「農藝其境智慧農機體驗活動計畫」計畫專案助理

發佈單位:資訊小組 點閱率:1078
職稱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約用「農藝其境智慧農機體驗活動計畫」計畫專案助理
名額 正取1名(備取1名)
性別 不限
工作地 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上網期間 自109年11月25日至109年12月13日止
本館使命、願景、品質政策及服務態度

一、我們的使命

(一)培養人人都是科學人。

(二)讓「科工館」成為大家都喜歡來,常常來,來了還想再來的博物館。

二、我們的願景以“科技生活化、生活科技化”、“科學體驗、體驗科學”,邁向綠博物館的願景。

三、品質政策:友善、專業、創新。

四、服務態度:微笑、熱忱、主動、耐心、當責。

資格條件

1.學歷/科系:學士畢業,理工、生物、設計、教育相關科系畢尤佳。

2.電腦能力:具備Libre office及Microsoft Office處理能力,諳熟繪圖軟體、圖像影音處理者尤佳。

3.語言能力:具備多益英文測驗600分以上(或同等測驗資格)尤佳。

4.個性積極且細心、文筆流暢、溝通能力良好,抗壓性強、樂於學習新科技,勇於接受工作挑戰者尤佳。

工作項目

本計畫人員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進用,並派駐至本館執行以下工作:

1.擔任本計畫本館各項工作聯絡窗口協調行政工作。

2.協助「農藝其境智慧農機技職體驗」展覽營運活動內容資料蒐集及彙整。

3.負責技職體驗活動推廣與展覽現場導覽、操作執行。

4.協助展廳現場、營運及臨時人力管理。

5.其他計畫相關臨時交辦工作。

約用期間及工作時間

1.約用期間:本案聘期擬自110年1月至110年12月,約用期間將依實際簽約日為準。

2.工作時間:8:30-17:30,中午午休一小時。

3.須配合假日營運及活動時程彈性排班。

4.例假日及休息日:依照勞基法規定及協商排班排定。

薪資 月薪32,470元
報名及聯絡方式

一、報名方式:

採通訊報名,請於109年12月13日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以電子郵件傳送至mean008@mail.nstm.gov.tw,並於信件主旨註明『農藝其境智慧農機體驗活動計畫專案助理』。

二、報名應檢具文件:

(1) 個人履歷表(請依據本館規定格式填寫)

(2) 畢業證書影本

三、甄選結果:於本館最新消息區公告錄取名單。

1.本次甄選正取1名,並視甄選成績擇優備取1名。

2.正取人員應於規定時間內至本館完成報到作業,逾期以棄權論,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棄權者不得異議。

3.參加甄選人員條件如不符本館需求,本館得斟酌情況從缺之。

四、報到應檢具文件:

1.國民身分證影本

2.學經歷證件影本

3.全民健康保險轉出單

4.一般體格檢查報告書(依職業安全衛生法及勞工健康保護規則規定),檢查報告以報到日前6個月內為有效期間。

五、備註:

1.經初審合格者,另行電話或E-mail通知甄試日期;甄選後錄取者將公告於本館網站,不合格者,恕不通知。

2.務必填寫聯絡電話以便儘速聯絡相關甄選事宜。

3.繳交之各項證件,如有虛偽不實等情事者,取消甄選資格;如經錄取,取消錄取資格。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約用「農藝其境智慧農機體驗活動計畫」計畫專案助理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