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7-10-11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親子共學】造型甜甜圈︱繽紛水果 系列烘焙製作課程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592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親子共學】造型甜甜圈︱繽紛水果系列烘焙製作課程


3 歲開始,因為孩子們自主能力的提升,總是喜歡圍繞在爸媽身邊不停的找他們可以幫忙的機會

但您是不是也和大部分的家長一樣,深怕孩子一不注意就會弄傷自己,更遑論讓孩子們有進到廚房的機會了!

在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的親子共學中,我們㇐步步教導孩子如何正確使用工具設備。


在沒有嚴重危險性的情況下,其實老師們不怕孩子們犯錯更允許孩子們犯錯。

因為從錯誤中所學習到的經驗與獲得,會是陪伴孩子們成⾧的路上最珍貴的記憶。

這回老師們更用心地讓甜甜圈的造型更升級,更卡哇伊囉~

上回來不及報名的家長及孩子們,這次千萬不要錯過囉!

透過大手及小手合作的力量,親手揉製麵團、整型發酵、油炸及裝飾,學起來以後在家也能自行輕鬆DIY!

親子共學烘焙製作課程,除了好吃、好玩,更能加深親子關係,帶您㇐同探索烘焙有趣的世界。

報名快捷門https://goo.gl/forms/qBWCifodCWIOdMWw2


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的「食育共學培育宗旨」:
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現代,唯有讓小寶貝們從小學習認識真正的食物/食材與
正確的飲食習慣,才是賦予他們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


課程主題:「造型甜甜圈︱繽紛水果系列」烘焙製作課程
課程時間:2018/11/18(日) 上午10:00 - 12:30
課程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720 號)
2 樓烹調的科學常設展示廳-家庭廚房
授課講師: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 甜甜老師
課程名額:15 人額滿(最少8 人即開班)
課程費用:NT$690 元/組(每組報名人數限為一位大人+一位小孩)
費用包含:當天烘焙食材及講師費/ 課程中所有工具及親子圍裙的使用
年齡限制:3 歲以上~12 歲以下即可報名,並由一位成人陪同參加。
備註:為維護課程品質,現場恕不提供額外陪同人員之等待區域,敬請見諒。
課程內容:
1.認識烘焙工具及原料
2.親手揉製甜甜圈麵糰及整型技巧教學
3.油炸我的香噴噴甜甜圈
4.造型裝飾及創意發揮(繽紛水果系列造型,造型由當日任課老師決定,恕不接受指定)
成品:每組帶回甜甜圈六個(造型甜甜圈3 個及原味甜甜圈3 個),提倡環保請自備保鮮盒攜回與家人分享。
報名辦法:請填寫報名表https://goo.gl/forms/qBWCifodCWIOdMWw2
並於三天內完成匯款,才能保留名額。
※表單填寫完成後,我們將有專員以Email 與您確認報名及繳費事宜,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電子信箱呦。
戶名:小人物商行林祐聖
銀行代碼:009(彰化銀行) 南高雄分行
帳號:8157-0101-5174-00
【貼心小提醒】
1.我們會為每位參加活動的學員提供一套親子烘焙圍裙供當日活動現場使用,只需穿著輕鬆的服裝到場,即可與小人物玩食堂一同玩樂烘焙/料理。
2.為維護活動品質,現場恕不提供額外陪同人員之等待區域,敬請見諒。
3.活動中可以拍照,但師資教學/示範全程禁止錄音及錄影,請見諒。
4.活動前7 日至當日不接受取消及退費,但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來電告知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5.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將全額退費。
6.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FB【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或電洽0910-829731。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7-11-18~107-11-18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親子共學】造型甜甜圈︱繽紛水果 系列烘焙製作課程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