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8-06-05

【2019兩岸書法聯展】6月9日現場揮毫活動~邀請台灣雙管書法大師蕭季慧現場揮毫創作(地點:本館地下一樓藝文專區)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573

【2019兩岸書法聯展】6月9日現場揮毫活動~

邀請台灣雙管書法大師蕭季慧現場揮毫創作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日期時間:6月9日(日),下午2點

活動地點:本館藝文專區(地下一樓廊道)

 

【2019兩岸書法聯展】由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主辦,於6月4日起至6月9日於科工館展出,本次聯展特別邀請到名聞遐邇台灣雙管書法大師蕭季慧,以及現任北京宣和書畫藝術研究院副院長,當代書法名家王賀軒共同聯展。蕭季慧蕭大師的「雙管書寫筆法」,盛名遠播至國內外二十多個國家,功力名聞遐邇;王賀軒王大師獨特的「楷情碑韻」書寫風格氣韻沉雄勁拔、氣象宏麗,作品在海內外廣為收藏。兩人在書法藝術上的成就皆不同凡響,風格獨樹一幟,對中華文化之推廣影響力更是深遠流長。

本次聯展第一站就來到高雄科工館展出,讓南台灣民眾有機會欣賞到大師們傑出作品,十分難能可貴,並於6月9日辦理現場揮毫活動,更讓民眾能進一步親眼目睹大師們的現場揮毫創作,真是千載難逢的盛會。

(需購買本館常設廳門票入館即可參觀。)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8-06-09~108-06-09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2019兩岸書法聯展】6月9日現場揮毫活動~邀請台灣雙管書法大師蕭季慧現場揮毫創作(地點:本館地下一樓藝文專區)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