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7-04-11

電動車也要靠邊站!最新環保能源「鹽水車」,不用外加電池。只要滴上鹽水,車子就可以動起來!(鹽水動力車/報名費:每人220元)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809

創客工場第二季課程~鹽水動力車_(創客工場x創客小棧)

電動車也要靠邊站!最新環保能源「鹽水車」,不用外加電池,只要滴上鹽水,車子就可以動起來!

▓課程內容:

  1. 組裝動力車:提供動力車材料,讓學員動手組裝,拼裝方式考驗動手能力,啟發創造力。
  2. 製作鹽水電池:調配鹽水比例,製作鹽水燃料電池,產生動力推動車子,學習科學知識。

▓報名費用:每人220元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serv.nstm.gov.tw/act_query>或現場報名

▓共有3梯,每梯6個場次、每場限20人(每場次時間約為60分鐘)

第一梯: 4月14日(六)、第二梯: 5月5日(六)、第三梯: 5月19日(六)

▓場次時間:0930、1030、1130、1330、1430、1530、1630

▓適合對象:小學三年至國中三年級

▓上課地點:本館創客工場(北館地下一樓)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電動車也要靠邊站!最新環保能源「鹽水車」,不用外加電池。只要滴上鹽水,車子就可以動起來!(鹽水動力車/報名費:每人220元)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