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8-06-14

【啟動創新實驗場-與研究員有約8 】綠色化學與我們的日常生活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754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啟動創新實驗場」,每季舉辦一次的「與研究員有約」將於108717()舉辦!此次特邀到ELECLEAN創淨科技的研究員至本館,探討「綠色化學與我們的日常生活」,除此之外,還可以動手操作簡單的化學實驗,讓小尖兵們體驗充滿知識性又有趣的活動。

本活動邀請「啟動創新實驗場」的鐵粉免費參加!只要使用「研發紀錄簿」參觀「啟動創新實驗場」展廳,累積積分職等到達「研究員」等級(積分7,500分以上)的觀眾,即可獲得報名資格,待審核通過者,就可免費參加活動,請各位創新小尖兵把握機會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JWxaX36Kb1yDC8F9) 報名於即日開跑至108710()下午3點截止!

「與研究有約」為科工館常設展「啟動創新實驗場」,每季例行舉辦之科普教育活動,針對現今創新科技之發展趨勢制訂主題。108年第三場活動為「綠色化學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將於108717()舉辦。活動將由ELECLEAN創淨科技的研究員帶大家認識什麼是綠色化學,剖析綠色化學對於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研究員也會帶領學員分組進行簡易的化學小實驗,讓小尖兵們體驗充滿知識性又有趣的活動。

「啟動創新實驗場」為工研院與科工館攜手打造的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展示工研院所研發的34項創新科技,展場中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一一破解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期待每一位走出實驗場的參觀者,都能以創新思維為打造永續環境、智慧便利、健康樂活的未來世界一起努力。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8666 /6623(週二至週日9:00-17:00)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108-07-17~108-07-17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啟動創新實驗場-與研究員有約8 】綠色化學與我們的日常生活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