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3-04-16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技教育組計畫臨時人員徵才

發佈單位:科技教育組 點閱率:596

 

職稱

科技教育組計畫全時臨時人員

名額

正取1名(備取2名)

性別

不限

工作地

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

上網期間

自即日起至11353日止

工作項目

  1. 協助執行教育部補助「教育部永續能源創意實作競賽及計畫成果展示計畫」相關工作。
  2. 本案相關教育推廣活動、本組活動支援及其他交辦事項。

資格條件

  1. 國內外大專校院學士畢業,非在校生。
  2. 須具備MS 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LibreOffice文書處理軟體能力。
  3. 個性積極及細心、認真負責,開朗外向、具備對大眾說明的興趣、口齒清晰,配合度高。
  4. 須配合活動出勤排班(包含假日)。

約用期間及

工作時間

  1. 約用時間預定自113520日起至114331日止,後續依教育部計畫核定經費補助狀況及工作表現考核,得續聘至計畫期程結束。
  2. 須配合競賽活動及相關工作需求於假日排班出勤,休假制度將依勞基法規定。

薪資

月薪支給 30,000 元。

報名及聯絡方式

一、報名方式:(採電子郵件傳送)

請於11353日(星期五)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並電子郵件傳送至kelly@mail.nstm.gov.tw,並於信件主旨註明『應徵科技教育組計畫全時臨時人員-姓名OOO

二、報名應檢具文件:

  1. 報名表(詳如附表)及自傳(500字以內)
  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 曾策辦或參與科技教育相關活動之證明,或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

三、甄選結果:

  1. 初審(報名文件)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試日期,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面試日期;面試需準備5分鐘簡報(需使用PPT簡報),內容包含自我介紹、學經歷以及對於工作的期許。
  2. 甄選後錄取者將公告於本館網站,不合格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3. 本次甄選正取1名,並視面試成績擇優備取2名,於本館最新消息區公告錄取名單。
  4. 正取人員應於規定時間內至本館完成報到作業,逾期以棄權論,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棄權者不得異議。
  5. 參加甄選人員條件如不符本館需求,本館得斟酌情況從缺之。

四、報到應檢具文件:

  1. 國民身分證影本
  2. 學經歷證件影本
  3. 全民健康保險轉出單
  4. 一般體格檢查報告書(依職業案全衛生法籍勞工健康保護規則規定),檢查報告以報到日前6個月內為有效期間。

五、備註:

  1. 繳交之各項證件,如有虛偽不實等情事者,取消甄選資格;如經錄取,取消錄取資格。
  2. 聯絡人及聯絡方式:黃小姐(電話:07-3800089分機5121)。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技教育組計畫臨時人員徵才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