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餐飲資訊

餐飲

五樓用餐區

五樓用餐區-

位於北館五樓,供已購票入館自行攜帶餐點之民眾及團體使用。為節約能源,照明開放時間自11:00至14:00。

公仔壽司 迴轉壽司專賣店

公仔壽司 迴轉壽司專賣店-

隱身博物館的迴轉壽司,位於北館地下一樓(近地下停車場往本館展示廳方向),提供各類壽司、手捲、港式點心、炸物、拉麵、湯品、甜品、飲品等,並展示做工精緻的限量公仔,歡迎前往品嚐。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0:00,訂席專線07-3980999,線上訂位 )

咖啡藝廊

咖啡藝廊-識啡之地

位於北館二樓,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吐司、厚片、炸物、咖啡、飲品等美味可口的飲食。有全館最受歡迎的長廊觀景窗,可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美麗景色,是用餐休憩的最佳場所。

遊客持展示廳或多功能大銀幕電影院或特展票票根到店消費,平假日線上點餐平日櫃台點餐九折優惠(櫃台點餐假日/連續假日/春節期間/寒暑假期間恕無折扣)。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16:00以後不供餐)

天沁食府

天沁食府-

位於北館地下一樓(近地下停車場往本館展示廳方向),提供烤鴨三吃「極品櫻桃鴨宴」、台菜海鮮、港式飲茶、健康素食等,是一個擁有典雅精緻的婚禮、宴會、聚餐場所,置身博物館中,高雅時尚的設計風格,使用新鮮頂級食材,璀璨風華,盡享天沁。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0:00,訂席專線07-3980999)

識啡之地-南館店

科普咖啡站-識啡之地-南館店-

位於南館一樓,使用精選咖啡豆和新鮮食材,提供主廚特餐、義式料理、酥炸小點、例湯、咖啡、茶飲、氣泡飲等飲食。為南館秘境咖啡廳,提供一個舒適和友善的空間,讓朋友、家人或同事進行社交與互動。

遊客持展示廳或多功能大銀幕電影院或特展票票根到店消費,平假日線上點餐平日櫃台點餐九折優惠(櫃台點餐假日/連續假日/春節期間/寒暑假期間恕無折扣)。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0:00,19:00以後不供餐,訂位專線07-3800089-5150)

更新日期:113-0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