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藝文專區

藝文專區平面圖
藝文專區圖片一
藝文專區片二
藝文專區圖片三
藝文專區片四

科工館為了豐富民眾參觀經驗,強調科技結合人文之全人教育,以創造美感環境及在地化之美感認同,特於館內之二樓咖啡藝廊闢設藝文展覽專區,展出的作品範圍為國畫、書法、油畫、水彩畫、膠彩畫、版畫、雕塑、篆刻、美術設計、工藝、陶藝、攝影、綜合媒材等類作品。希望藉此除了豐富民眾參觀經驗外,同時也能讓民眾感受到藝術人文之美,更希望各界藝文團體能夠運用這個藝文展覽專區,提供多元化、教育性的藝文類展示,豐富到館民眾的感官視覺。

 

藉由藝文專區的設置,民眾可以不定期的看到本土、在地的藝文展示,透過多元化的展覽內容與相關活動,培養觀眾美感經驗,及提升藝術欣賞水平。為鼓勵藝壇中具優異潛質的藝術創作者,使其藝術作品與創作理念獲得發表的機會,本館藝文專區歡迎藝術創作者及相關單位申請辦理展覽,以鼓勵藝術創作風氣,相關申請辦法與規範請參見本館「藝文展覽專區管理要點」,或請洽公服組蔡小姐(07-3800089轉6703)。

 

 藝文展覽專區管理要點 

更新日期:112-0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