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科工點燈傳愛

「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活動

每年元宵節前夕,科工館將辦理「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活動,接受所有社會公益人士以一人一燈一萬元愛心行動的方式,點燈祈福,幫助經濟弱勢學童接觸更豐富的教育資源。希望透過本活動,促進博物館、社會資源與學校教育結合之積極目標。


愛是永不止息,啟迪科學幼苗,有您真好!

科工館團隊將持續努力推展扶助弱勢學童到館學習的理念,同時也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募愛行善的行列。歡迎各機關、團體或個人贊助一燈一萬元愛心科工平安燈,協助經濟弱勢學童接觸更豐富的教育資源!如欲更加了解本計畫,歡迎您來電,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解說,謝謝!


一、「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活動目標:

提昇全民科學素養,奠定基礎科普教育,邁向科技生活化,生活科技化目標。

提供經濟弱勢學童戶外教學機會、改善學習條件,落實推展科學教育,特辦理「點燈傳愛之旅」活動。 提供良好公信力的愛心公益平台,匯聚廣大社會愛心力量。

 

二、「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活動內容:

設置社會公益基金401專戶,本專戶全額補助經濟弱勢學童到館學習活動費用。

接受社會公益人士贊助「一燈一萬元」愛心活動,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到館參訪,接觸更豐富教育資源

開立贊助款收據,可申報扣抵所得稅。

科工點燈傳愛封面圖
科工點燈傳愛匯款資料表

以上資訊若有疑問,請洽本館平安小組:

平安小組專線: 07-3800089轉8478蔡小姐

平安小組傳真:07-3878748

Email:elaine@mail.nstm.gov.tw

更新日期:113-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