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8-05-24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親子共學】慶端午│大手小手包粽趣 +月桃手作花圈課程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864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親子共學】慶端午│大手小手包粽趣 +月桃手作花圈課程

小時候,端午節前夕家家戶戶忙著備料、綁粽子的畫面,好像就快要從記憶中淡忘了...
端午連假,就是要與孩子們齊手包粽子才應景呀!
趕快來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跟我們一同包粽子懷舊一下。
除了親手包粽子、綁粽子,老師這次還特別選用了新鮮月桃葉經過細心前置處理,讓粽子增添特殊香氣。
另外,本次的食育小教室還可以徹底認識「月桃」這個植物的大妙用,
並親手製作一個月桃花圈,這麼好玩的端午節活動,一定要來跟我們一起玩哦!
趕緊搶名額去 https://forms.gle/iH1GC84YxTET5SdL6


課程主題:「慶端午大手小手包粽趣+月桃手作花圈」課程
課程時間:2019/6/9(日) 端午連假 上午 10:00 - 12:30
課程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北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2 樓 烹調的科學常設展示廳-家庭廚房
授課講師: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 - 偉恩老師
課程名額:15 人額滿 (最少 8 人即開班)
課程費⽤:NT$690 元/組 (每組報名人數限為1位大人+1位小孩)
費用包含:當天烘焙食材及講師費 / 課程中所有工具及親子圍裙的使用
年齡限制:滿 3~12 歲(含)以下歲孩童報名須由1位成人陪同參加,如 1 大 2小,
兩位孩子皆已滿三歲,請報名兩組。
備註:為維護課程品質,現場恕不提供額外陪同人員之等待區域,敬請見諒。
課程內容:

1.認識食材及烹煮處理手法
2.一起來炒米
3.大手小手齊包粽
4.食育小教室 - 月桃大解密+手作月桃花圈
5.享用美味的粽子

成品: 每組帶回「端午月桃粽3顆 及 手作月桃花圈1個」,提倡環保請自備保鮮盒攜回與家人分享。

【報名辦法及貼心小提醒】
報名辦法:請填寫報名表
https://forms.gle/iH1GC84YxTET5SdL6
並於三天內完成匯款,才能保留名額。
※表單填寫完成後,我們將有專員以Email與您確認報名及繳費事宜,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電子信箱呦。

戶名:小人物商行林祐聖
銀行代碼:009(彰化銀行) 南高雄分行
帳號:8157-0101-5174-00

報名截止日:2019/6/4 (二) 止。

【貼心小提醒】
1.我們會為每位參加活動的學員提供一套親子烘焙圍裙供當日活動現場使用,只需穿著輕鬆的服裝到場,即可與小人物玩食堂一同玩樂烘焙/料理。
2.為維護活動品質,現場恕不提供額外陪同人員之等待區域,敬請見諒。
3.活動中可以拍照,但師資教學/示範全程禁止錄音及錄影,請見諒。
4.活動前 7日至當日不接受取消及退費,但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來電告知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5.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活動,將全額退費。
6.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FB【小人物玩食堂.親子烘焙】或電洽0910-829731。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親子共學】慶端午│大手小手包粽趣 +月桃手作花圈課程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