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展覽資訊

月球漫步體驗區

月球漫步體驗區

  • 展覽日期: 111-01-18~114-12-31
  • 展覽地點:B1

展覽說明

運用了多媒體影像的感官刺激的互動體驗,「月球漫步體驗區」將帶你衝上雲霄,飛躍星際,探訪銀河,體驗1/6重力的感覺。

先進入鳥瞰劇場欣賞火箭升空影片,在登月小艇中的觀眾將感受到震耳欲聾火箭升空聲響及震動,實際感受火箭升空的臨場感,接著進行「月球漫步」,穿著特殊的裝備隨著虛擬實境畫面的播放,跟著「月球兔」開始漫步旅程,體驗六分之一重力的感覺。

體驗小單元—
  • 體驗地點:B1F「兒童科學園」入口處
  •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09:00~12:20;13:00-16:20
  • 體驗時間:10分鐘
  • 體驗容納量:5人(單次體驗人數有限,人潮多時敬請耐心等候。)
  • 體驗限制:身高130㎝以上及體重20㎏~90㎏;心血管疾病患者、四肢受傷、行動不便、孕婦及長者不宜
  • 體驗須知:需事先購票入館,並於北館1樓服務台或於四、六樓體驗設施售票機購買體驗票券。

票價資訊

體驗費用:每次每人體驗票券一張

展覽QR Code

月球漫步體驗區

樓層位置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