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特展回顧

XR穿越體驗特展

XR穿越體驗特展

  • 展覽日期: 111-09-07~112-09-06
  • 展覽地點:2F
展覽說明
本展包含了: XR演進解說、AR互動體驗與VR 360度穿越體驗等三大主題: XR演進解說:透過圖片與文字,說明XR技術的過去、現在與未來。AR互動體驗:觀眾可在同一個位置,移動特殊放大鏡觀看到不同的虛擬物體。呈現真相只有一個,幻象卻能無窮的意涵VR 360゚穿越體驗:全台首創360゚度平台式VR體驗,一台設備就是一個遊樂園,共擺放5台,每台裡面都有多項體驗項目可供乘坐者自由挑選。機台能360度旋轉,驚險刺激不輸給遊樂園的大型遊樂設施。這麼精采刺激的遊樂體驗,有教育意義又萬分安全,孩子玩得開心,父母看著放心。另外,機台還不斷新增遊樂項目,好玩的內容持續加入,值得一來再來。
 
 
展覽日期:111年9月7日至112年9月6日
展覽地點及售票處:北館2F東側露臺(動力機械廳出入口)

XR穿越體驗 體驗規則:
因安全考量,符合以下體驗規則規定者才可以體驗
  1. 身高110公分以上(部分項目需120公分以上)、200公分以下
  2. 體重20公斤以上、100公斤以下
  3. 年齡12歲以下者,需由家長同意並全程陪同。
  4. 需無以下特殊病病或情況
如有心臟病、高血壓、腦溢血、氣喘、先天性癲癇、孕婦、骨質疏鬆、習慣性脫臼、暈眩症、酒醉或明顯意識不清者,剛接受手術及其他突發性疾病者,皆不可體驗。
 
票價資訊

一般票200元,體驗乙次
優惠票300元,體驗兩次(可不同人使用)
上述票價均享回購價150元體驗乙次(限當場回購)

展覽QR Code
XR穿越體驗特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