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特展回顧

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南區成果展

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南區成果展

  • 展覽日期: 097-03-15~097-03-30
  • 展覽地點:
展覽說明
因應全民樂學運動時代來臨,政府與民間共同打造一個「學習零距離、知識多元」化的教育環境,緣此,由國科會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辦公室主辦、本館協辦的「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南區成果展」,將於3月15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一樓東側舉行,將政府11個部會近年度所完成的數位學習計畫成果展現與南部民眾。
成果展內容以電腦連線、查詢點閱之方式,帶領人們進入神奇夢幻的數位學習世界,不僅可以線上體驗客家文化、原住民生活及故宮文物之美,還能讓小孩子在互動遊戲中激發學習樂趣,讓參觀民眾一邊看展覽,一邊長知識。

本次展覽是針對政府部會、民間企業、學校單位,以及一般民眾的終身學習,提出最佳的數位學習方案。主要展出近年來國家型計畫成果,包括有教育部的數位學習、文建會的藝學網、故宮博物院的24小時數位學堂、勞委會的就業學習、衛生署的上網找健康、工業局的10倍速學習力、技術處的新世代數位學習環境技術、原委會的一指通打造原民關鍵e能力、客委會的哈客網路學院,以及僑委會的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等等,讓一般民眾能夠清楚了解政府對於數位學習領域所做的推動努力。

本展的主要目標是藉由多元化數位學習管道來推動全民數位終身學習,以提升社群民眾的數位學習活動,在結合國內數位學習業者之豐富與多元資源之下,帶動全民學習競爭力,歡迎民眾蒞館參觀,詳情請見http://elnpweb.ncu.edu.tw/home.aspx

展示日期:97年3月15日至3月30日
展示地點:工博館一樓東側長廊(需購票入場)
展覽QR Code
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南區成果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