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特展回顧

跨越障礙‧讓愛飛翔-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口足畫作聯展

跨越障礙‧讓愛飛翔-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口足畫作聯展

  • 展覽日期: 109-12-23~110-01-12
  • 展覽地點:1F
展覽說明
展覽名稱:跨越障礙‧讓愛飛翔-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口足畫作聯展
展出期間:109年12月24日至110年1月12日
展出地點:本館1樓廊道(藝文展覽專區)
開幕活動:109年12月24日上午11:00,地點:本館一樓三角大廳
展覽介紹:
長庚紀念醫院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長期關懷弱勢族群,自98年起聘任口足畫家,本體系迄今共計聘任33名畫家,收藏約2000餘幅作品,並將畫作懸掛於醫院各角落,深獲本院病患及家屬、來訪人士及員工好評,也增添了溫馨氣氛及藝術氣息,本次更特別於科工館辦理,以加強推廣。
每一位畫家的故事都是感人的生命樂章,他們多因先天畸形、疾病或遭意外重創而喪失雙手功能,進而以口或足持筆作畫,努力克服身體的障礙,歷經辛苦完成畫作。希望透過其富有生命力的作品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傳達給社會大眾,藉此鼓舞每一個人正向面對生命中的挫折!本此共計展出作品約38幅。
票價資訊

需購買本館常設廳門票入館即可參觀。

展覽QR Code
跨越障礙‧讓愛飛翔-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口足畫作聯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