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特展回顧

邦誼新尖兵-科技援外成果展

邦誼新尖兵-科技援外成果展

  • 展覽日期: 107-12-14~108-04-07
  • 展覽地點:2F
展覽說明
由外交部、科技部、教育部共同主辦,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負責設計規劃製作之「邦誼新尖兵-科技援外成果展」,邀請大家加入邦誼尖兵訓練活動,跟著二位數位導覽員,學習如何利用臺灣衛星科技影像,以及遙測定位分析技術,協助我國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與宏都拉斯進行森林保護、湖泊監測及火山災後評估等「環境保護」工作。
  民眾於展場入口區註冊「闖關卡」即成為尖兵一員,展場內有 6組大型影音互動闖關的操作體驗設施,「火山要爆發了」、「從太空看水色」、「乾燥走廊」、「搶救紅樹林」、「火警通報」、「蟲蟲危機」,每一項分別考驗著尖兵的智力、體力、反應力及觀察力,全數過關者,便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品!

特展自12月14日至108年4月7日止,展覽免費參觀且12月15日起每日同時推出動手DIY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體驗。更多展覽介紹,請參閱特展網頁。
展覽QR Code
邦誼新尖兵-科技援外成果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