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7-02-26

有趣的「波浪發電」教師研習課程來了!!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1032

有趣的「波浪發電」教師研習課程來了!!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財團法人工業研究院合作建置的「啟動創新實驗場」常設展示廳,內容引介34項智慧生活、健康樂活及永續環境領域的創新技術,期能透過展場協助創新思維教育,埋下創新研發的種子,激勵年輕學子投入科技創新。

 

為了將科技創新扎根於校園,科工館將與工研院於107516合作辦理「波浪發電科技教育課程研習」,透過「再生能源介紹」及「波浪發電實作」課程,帶領參與的教師們一起認識潮汐、溫差和波浪發電等再生能源的發展史及背後原理,並組裝波浪發電機、體驗波浪發電力的奧秘。

 

本次活動地點在科工館北館3樓科學教室,報名招收對象為國中小教師,研習費用將由工研院全額補助,但出席教師請自行向服務單位申請公差或差旅費用(詳如附件)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758,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研習名稱為「波浪發電科技教育課程研習(代碼:2361712)」。名額有限,有意參與者,敬請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有趣的「波浪發電」教師研習課程來了!!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