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1-12-16

【志工招募】導覽服務志工招募訊息,假日可單雙週排班

發佈單位:公共服務組 點閱率:3411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志工招募

 

導覽志工招募訊息,假日可單雙週排班

本館係提供民眾社會服務、展現自我長才及成長的平台,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導覽志工工作內容

(一)   團體導覽:團體於一週前來函預約登記,團體名稱及解說人員由排班人員排定後利用e-mail通知,確切勤務內容紀錄在當日班表上。

(二)   臨時導覽:臨時到館參觀的團體可由導覽解說志工備勤人力服務,由當日協調人實施人力調度,提供臨時團體的導覽需求。

(三)   環境導覽:針對不需要展示廳導覽的臨時團體實施環境及其他設施介紹,以方便參觀博物館。

(四)   行動導覽:針對服務展示廳自行參觀的民眾,以走動各展廳的方式,並機動地為現場參觀民眾提供簡易導覽解說服務。

(五)   其他服務事項。

 
招募志工特質:

  1. 具服務熱誠、笑臉迎人、處事圓融。
  2. 展現本館服務核心價值:微笑、熱忱、主動、耐心、當責。
  3. 居住台灣地區、年滿18歲至74歲,每週至少可連續服務3小時以上且達1年以上者。


需求時段及人數                                                            

 

執勤日時段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單週 週六雙週 週日單週 週日雙週
上午
08:50-12:20
1
下午
13:20-16:50
2 1 3

 

 有意者,請填妥志工報名表並回傳rolia_S@mail.nstm.gov.tw

聯絡人:公共服務組宋薔小姐07-3800089轉8469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志工招募】導覽服務志工招募訊息,假日可單雙週排班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