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11-09-06

2022藝映新象 -高雄市美術推廣傑人會藝術家邀請展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719

2022藝映新象  -高雄市美術推廣傑人會藝術家邀請展

 

藝術創作映出新的思維,使美感創意欣欣向榮,高雄市美術推廣傑人會的藝術家們,成立不多時,即藝術人傑聚匯於此,同心推動高雄台灣藝術的真善美,以新心覺醒創作的靈魂,啟發藝術新思維。

藝術是時代的思想潮流,也是人與美感體驗的心靈共振,本會展出創作之新意念以「藝映新像」為主題,藝術家具又個人風貌的呈現,以藝會友,共享市民。

參展藝術家有青年新銳藝術家、在地資深畫家、大學教授 …等 ,作品多元風貌獨樹,富有創新特質,立體作品有雕塑、陶藝、玻璃藝術,壓花藝術,繪畫作品有水墨書畫、水彩、油畫,也有攝影藝術作品…等,展覽主軸以藝術創作映照萬物新的意象。

展覽時間:9/1-9/30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一樓西側廊道(藝文專區)

延伸閱讀:
以QR Code分享2022藝映新象  -高雄市美術推廣傑人會藝術家邀請展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