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全部訊息

109-07-10

2020「FUN暑假!學繪交通安全!」著色繪圖比賽

發佈單位:展示組 點閱率:3030

2020「FUN暑假!學繪交通安全!」

Fun城市的粉絲們注意!! FUN城市將舉辦2020「FUN暑假!學繪交通安全!」著色繪圖比賽啦!!凡是於7/19、8/2、8/9、8/16、8/30當日來訪FUN城市的親子,即可以家庭為單位獲得「參賽資格證」(限當日使用),憑資格證即可至B1兒童科學園前方長廊參與繪圖比賽,參賽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你還在等什麼!
     你知道嗎?為什麼小朋友過馬路時要舉手呢?因為小朋友身型較小,相較於其他行人及摩托車較不明顯,舉手過馬路可以讓大型車司機更容易看到孩子們,加強道路安全,現在就來FUN城市學習道路安全,為過馬路的小朋友們上色吧~

 

  1. 活動主題:2020「FUN暑假!學繪交通安全!」
  2. 活動時間:7/19、8/2、8/9、8/16、8/30,共五梯次,每日10:30~16:30
  3. 活動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B1兒童科學園長廊
  4. 參賽資格:凡是於7/19、8/2、8/9、8/16、8/30當日至FUN城市參觀之親子即可獲得參賽資格證。
  5. 參賽對象:以家庭為單位參賽,每家庭僅提供一張圖畫紙,邀請親子一同作畫。
  6. 活動費用:免費!著色工具(彩色筆)將由本館提供。
  7. 獎勵方式:
  • (1)特優1名:禮券2,000元
  • (2)優選2名:禮券1,000元
  • (3)佳作5名:禮券500元
  • (4)入圍者將辦理成果展,並贈送精美小禮品
  •  ※五梯次每日上、下午各發放50張圖畫紙,發完為止唷!

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8655 楊小姐 (週一至週五9:00-17:00)。

 

以QR Code分享2020「FUN暑假!學繪交通安全!」著色繪圖比賽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