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展覽資訊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2.0特展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2.0特展

  • 展覽日期: 112-09-23~114-12-31
  • 展覽地點:B1

展覽說明

對身處亞熱帶台灣的小朋友們,「雪」是生活中難得一見的事物。熱雪天堂以獨家專利研發的"HotSnow"仿雪材質以及滑道滑具的設計,塑造了與雪地極為相似的常溫滑雪樂園,在這裡你可以體驗滑雪圈及雪盆的刺激快感,也可以在玩雪區滿足堆雪人的願望,現場更有不定時的飄雪,讓你彷彿置身雪國之中。

另外在三層式的攀爬探索區中,有冰原及叢林兩大主題的攀爬設施,豐富的高度及立體空間變化,可以促進小朋友的心肺耐力、手掌抓握、動態平衡等技巧。營造不同能力兒童的主動參與及互動學習意願。

升級後的「熱雪天堂兒童滑雪樂園2.0」,有煥然一新的內裝,並更新多項的互動設施,誠摯邀請各位雪粉來體驗不一樣的雪上活動,在攀爬區盡情的探索、揮灑汗水,還可以體驗多種互動遊戲設施,訓練手腦協調及靈敏度哦!
 
展覽日期:112923~1141231 (9/23~9/30為試營運期間)
展覽地點:科工館B1 宇宙之星廣場
參觀時間:(請擇一場參觀)
平日:09:00-12:00 / 13:30-16:30
假日:09:00-11:00 / 12:00-14:00 / 15:00-17:00
※假日即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之連假期間~

票價資訊

●套票:400元(一般民眾),含科工館入場門票,以及熱雪天堂滑雪區及攀爬區入場票各一張。
●優惠票:320元(20人以上團體可購買),含科工館入場門票,以及熱雪天堂探索樂園滑雪區及攀爬區入場票各一張。
●滑雪區體驗票:200元(一般民眾),熱雪天堂探索樂園滑雪區入場票一張。
●攀爬區體驗票:200元(限150cm以下兒童),熱雪天堂探索樂園攀爬區入場票一張。
●家長陪同票:100元(限已購買套票或單區體驗票且身高為150cm以下之遊客購買),每人限加購一張。
【備註】:
1.身高130cm以下之兒童,得由壹名18歲以上家長免費陪同入場;2歲以下兒童須有壹位家長陪伴始能入場體驗。
2.已購票入場之孩童及陪同家長,若額外帶有未滿6個月之嬰兒,則該嬰兒無須再購票。
●包場方案說明:
1.僅開放於平常日辦理,分為上午場和下午場,兩個場次開放包場。
2.包場含熱雪天堂全展區(滑雪區+攀爬區)。
3.每場次包場金額40,000元計,全場上限容納300人,由團體自行調配。

展覽QR Code

熱雪天堂探索樂園2.0特展

本廳必看

  • 歡樂滑雪區
    歡樂滑雪區
    1.歡樂滑雪區:坐在特製的雪圈及雪盆上來次滑雪的初體驗,享受從4米高滑道上滑下的刺激快感;無論大人小孩,絕對都會意猶未盡的一玩再玩!
  • 創意堆雪區
    創意堆雪區
    2.創意堆雪區:在裡面盡情的發揮創意,堆出雪人及各式創意圖形,現場還會不定時飄雪,彷彿置身於雪國之中。
  • 攀爬探索區
    攀爬探索區
    3.攀爬探索區:設有冰原及叢林兩大主題攀爬設施,三層式的設計包含各式攀爬網,障礙物,緩斜坡及通道等設施,挑戰小朋友的動作計劃及統合能力;促進他們的立體空間感,肢體協調能力以及肌耐力,培養主動冒險的探索樂趣。
  • 翻翻牆
    翻翻牆
    4.翻翻牆--共有四面,能拼成不同圖案。動動手,讓孩子訓練影像辨識及整合能力。
  • 幼兒活動體驗組
    幼兒活動體驗組
    5.幼兒活動體驗組--3歲以下小小朋友的天堂,防撞軟包面料設計,讓寶貝可以安心玩耍。
  • 立體互動牆
    立體互動牆
    6.立體互動牆--立體迷宮通道設計,彩球經由管道落下,訓練孩子邏輯及反應能力。可以多人一起遊戲唷!

樓層位置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