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搜尋
Menu

特展回顧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 展覽日期: 108-05-21~108-09-01
  • 展覽地點:B1
展覽說明
【展覽說明】
你有想像過變身成為各式各樣的生物嗎?現在你就可以「變身」成雙冠蜥、企鵝、團子蟲跟獅子等生物呦!日本海外唯一變身教育互動樂園「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來到台灣第二站高雄啦!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共打造出六大場景,讓你親自變身成大自然的生物!包含水上忍者雙冠蜥蜴居住的「神奇叢林」、盔甲兵團子蟲身處的「小小花園」、逃出鯊魚血盆大口的「生存海洋」、考驗獅子狩獵技巧的「奇蹟草原」、趣味多變的「生物特徵」與實體化的「巨大圖鑑」,讓大小朋友皆可以在寬廣的生物樂園中一起玩樂,一起學習!快來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和我們一起變身吧!
 
展覽時間:2019/05/21~2019/09/01(周一不休館),每日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入場),展覽營業時間若有所異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地下一樓)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博客來、全家、GOMAJI、17 life等通路


【票價資訊】
★★★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  ibon、全家、博客來、Gomaji、17Life、展覽現場票亭
展覽期間  2019/05/21~2019/09/01
全票 $280 一般身分者適用
優待票 $250 年滿一歲(含)以上之兒童,持本國大專院校(含)以下有效學生證件,民國107學年下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須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生、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愛心票 $140 本國籍65歲(含)以上年長者、本國籍身心障礙人士;憑證購票,每證限購一張。
免票 $0 年齡未滿一歲之幼童(入場時須出示證件,年齡計算方式以購票當日實歲 計算,需一位成年人持票同時入場)。
■本展為體驗型展覽,展區不開放嬰兒車及輪椅進場。
■​互動體驗設施須脫鞋並穿著棉襪。
票價資訊

同上[票價資訊]

展覽QR Code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本廳必看
  • 【神奇叢林】

    【神奇叢林】

    叢林沼澤中滋養著各種動植物,其中雙冠蜥能用輕功般的步伐橫越水面,快來試試靠自身平衡感與飛速般的腳步,體驗橫越水面的快感吧!
  • 【小小花園】

    【小小花園】

    在枯葉散落的小花園中,團子蟲緩緩地在地面上蠕動爬行,但一遇到危險就會拱起盔甲,蜷縮成球體以自保。活用你的反射神經來抵擋天敵的襲擊吧!
  • 【生存海洋】

    【生存海洋】

    海洋中的生物鏈環環相扣,每日上演著激烈的生存競爭。企鵝泳速雖快,但遇到鯊魚時也是避之唯恐不及,誰來得及逃出血盆大口生存下去?
  • 【奇蹟草原】

    【奇蹟草原】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化身為捕食者獅子,靠著團隊合作並耐心等待獵捕時機,即使身在食物鏈頂端,也要拼全力向獵物飛奔而去!
  • 【生物特徵】

    【生物特徵】

    有著不同生物的特徵部位的話,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透過穿戴各種動物的特徵,體驗牠們的樣貌、動作與生活型態!
  • 【巨大圖鑑】

    【巨大圖鑑】

    將原為平面的MOVE動態圖鑑放大、具體呈現在眼前,汲取各種生物知識,並透過各種感官體驗、學習生物們的習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