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最新影片

南極恐龍
  • 南極恐龍

  • 上映時間:2020/10/31-2021/06/30
  • 影片種類:數位 3D
  • 片長時間:41分鐘
  • ★進入時,請戴口罩
    這是一趟從二疊紀到侏羅紀,到億萬年前南極大陸的一趟旅程,和奇異的恐龍和巨大的兩棲動物在原始森林和茂密的沼澤中漫遊,進入一個有著突眼巨人和產卵哺乳動物的超現實世界,在這裡生存意味著要忍受長達六個月沒有陽光且周圍都是夜間肉食性動物的極地冬季,與勇敢的南極科學家們一起,尋求了解冰原的劇烈轉變,並預測人類推動巨大變化的未來。歡迎來到岡瓦納消失的史前世界。歡迎來到南極洲。
    
    在遠古時代,恐龍和其他史前生物無拘無束的漫遊在鬱鬱蔥蔥的南極洲陸地上,然而,氣候環境的演變,南極洲大陸成為一片冰凍荒漠,在冰雪覆蓋下,古老世界的證據因而得以被保留下來。如今,隨著氣候的再次變遷,融化的南極冰使得科學家們能夠發掘過去的遺跡,包括那些獨特的恐龍化石。
    
    *本片是近十年來的第一部原創大型恐龍電影,「恐龍」是所有年齡層的觀眾都很喜歡的主題,本片可以看到新奇的恐龍,並能學習環境生態保育對於地球的重要性,內容寓教娛樂,老少咸宜、是適合親子同樂電影。
    *本片適用於環境教育的課程。
    
    
  • 預告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