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最新影片

現正上映

海洋之謎
  • 海洋之謎

  • 上映時間:2024/01/01-2024/05/31
  • 影片種類:數位 3D
  • 片長時間:38分鐘
  • 紀錄片。本片帶領觀眾體驗全世界廣闊海洋眾多難以到達的地點,與一系列驚人的海洋生物面對面,體會與每一種生物互動的迷人之處,從可愛的侏儒海馬和乳白色魷魚,到蝠鱝、虎鯊、椰子章魚等等,深刻體驗生物多樣性對於海洋生命相互依存和諧共生的海洋生態相當重要。全片在菲律賓、墨西哥、大溪地、印度尼西亞、帕勞、夏威夷、加利福尼亞等地拍攝,以 70 多種不同的海洋物種為特色,揭示海洋世界的奇蹟和奧秘。

    本片探討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片中海洋生物的畫面壯觀珍貴。海洋中的任何一類生命都需要與眾多其它生命互相緊密依存,才能得以生存。內容具有啟發性、寓教娛樂,老少咸宜、適合親子家庭及海洋愛好者。
動物王國
  • 動物王國

  • 上映時間:2024/01/01-2024/05/31
  • 影片種類:數位 3D
  • 片長時間:38分鐘
  • 紀錄片。本片探索自然世界的多彩多姿,以6個動物家族的故事為主,包含昆蟲、鳥類、魚類、爬蟲類、哺乳動物、鯨豚等,是一趟完整的自然教育之旅,主要向年幼的觀眾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並探索可以幫助保護他們的方式。穿越白雪皚皚的森林、到灼熱的非洲陽光下、進入最黑暗的海洋深處,探究動物為什麼動物會是如此,而這些簡單但重要的問題的答案,正是構成我們對動物世界認識的基礎知識。
     
    本片以動物為主題,尤其能吸引小朋友的興趣,內容淺顯易懂,具教育性,能教導孩子們的對於動物的保護觀念。

營運時間

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每天8場次,整點放映。(如有變動,請詳現場公告)

貼心公告

電影預告片 - 電影院入口處設有二台電視,隨時播放上映中電影與新片預告,便利觀眾即時取得電影新訊息。 最便宜票價 - 3D立體電影150元。詳細電影內容、票價及場次請參照影片介紹及電影場次表,或親至現場洽詢。

*於3月、9月的每週日第一場(09:00)(採團體預約彈性放映,無預約停映)、第二場(10:00)放映英文版(英文發音、中英文字幕)。

*即日起提供英文版團體包場服務,詳請至本館團體預約申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