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Menu

最新影片

水上之翼
水上之翼
  • 水上之翼

  • 上映時間:2022/07/01-2023/06/30
  • 影片種類:數位 3D
  • 片長時間:45分鐘
  • 冰川,是隨著冰河時期的結束,大自然在北美的心臟地帶留下的珍貴禮物,它們將河流、湖泊和濕地連成縱橫阡陌的水上通道。今天,這些大部分仍不為人知的「水路」,成為野生動物賴以為生的綠洲,從漫遊在大平原上的野牛群,到為我們的農作物授粉的蜜蜂,尤其是沿著這些「飛道」遷徙的數百萬雄偉壯觀鳥類。

    本片講述了三個令人驚歎的鳥類家族-沙丘鶴、黃鶯和綠頭鴨,記錄牠們史詩般的旅程和它們迷人的行為。 牠們為了哺育後代,不顧一切困難,在山嶺、沙漠、城市和森林中飛翔,翻山越嶺,終於回歸故土,達成任務。

    本片讓人學習生態保育對於地球的重要性,鳥類遷徙畫面壯觀美麗,內容寓教娛樂,老少咸宜、適合親子家庭及鳥類生態喜好者 。本片適用於環境教育課程。
  • 預告片

Top